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一周奔赴五地 高效完成执行

——三山法院春节前为当事人交上满意答卷
日期:2019-01-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谢谢法官!我们昨天刚向你提供了对方财产线索, 没想到今天就帮我们把事给办妥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法官,真要为你们点赞啊!”日前,江苏A公司的代理人紧握着三山法院执行法官的手,连声这样称赞着。

一周五地执行行不行?三山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用行动告诉你,“行!”

1月13日是周日,该院刘法官接到申请执行人江苏A公司提供的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经向领导汇报,并立即于次日赶赴宁波,扣留提取了被执行人江苏B公司在宁波C公司处的到期债权300余万元 ,及时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在宁波扣留提取完债权后,刘法官又与同事奔赴江西省贵溪市、吉安市、永新县、抚州市四地,相继完成了划拨被执行人银行存款22万元、张贴腾房公告两份、与当事人制作执行笔录三份、现场勘验房屋四栋等一系列执行公务。

短短一周时间,法官们驱车在高速公路上奔波3000多公里,连续赶赴五地,高效完成了执行任务。三山区法院执行法官们不畏艰辛,用行动捍卫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利,在春节前给当事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三山区法院 刘婷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