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日期:2019-01-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11日,芜湖中院在三楼大法庭召开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德述廉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情况。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一年来履职履责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分析工作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胡敏指出,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值得肯定,充分展示出法院干警政治上有担当、作风上谋转变、工作中求创新、廉洁上讲自律的良好风貌。2018年,芜湖法院扎实推进全局工作,全市法院结案率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硕果累累,知识产权审判工作获最高法院领导批示肯定,多项工作亮点纷呈。

随后,胡敏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为干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胡敏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行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建立健全提升司法能力建设长效机制,推动队伍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后,对各部门负责人、2018年度拟表彰人员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文:叶起胜 古瑜雯)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