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三山区法院开展“六清六提升”自纠阶段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19-01-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坚决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根据“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安排,1月9日下午,三山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六清六提升”自纠阶段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院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随后围绕“肃清‘陈、杨’案,该怎么干”开展交流研讨,5名发言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三山法院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区委对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整改方案。逐步在思想上、工作上、组织上、作风上、纪律上、政绩观上全面彻底干净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为三山区建设成为现代化滨江城区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作者:三山区法院 范映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