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2019年工作谋划会

日期:2019-01-0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4日,鸠江区法院召开了2019年度1月份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年初工作谋划会。会议由鸠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党组成员、专委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和第五讲内容,并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扎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集中学习结束后即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谋划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打算,分管领导就计划好、完成好2019年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谋篇布局,理清工作思路。在认真听取和肯定大家的发言后,胡院长作了讲话。她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确保了年度目标,取得了一定成绩,但问题尚存、短板犹在,在2019年的工作中要补短板、强长板、固底板。具体而言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抓好党建工作,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抓好办案,提升案件质效;三是要抓好维稳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四是要抓好创新,努力争先进位,五是要抓好廉洁自律。

(作者:鸠江区法院  汪丽丽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