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繁昌县法院党组中心组举行“六清六提升”第三阶段学习研讨

日期:2019-01-0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7日,繁昌县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肃清‘陈、杨’案,该怎么干”开展集中交流研讨。繁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科级以上职务干部、机关党总支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处主任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立新、副院长级审判员贺雁飞、审管办主任程是珍、民二庭庭长姚艾敏等科级干部围绕“肃清‘陈、杨’案,该怎么干”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发言,发言从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出发,提出如何在法院的纪检监察工作、立案信访工作、审判管理和民商事审判等工作中进一步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提出了具体措施,表示将带头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吕美满在总结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党员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分析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加以整改落实。在新一年度,全院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立足司法职能,服务全县社会发展大局,继续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坚强司法保障。

(作者:繁昌县法院 操剑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