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新年更有新气象 用心用情谋实干

日期:2019-01-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元旦假期刚过,当江城人民还在回味节日的欢乐时,芜湖中院全体干警却已经忙碌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在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的带领下,院各部门负责人就2019年工作进行讨论谋划。窗外寒风呼啸,场内气氛热烈。胡敏致以新年问候的同时,勉励全体干警在2019年要奋发向上、积极作为,业务庭室要牢牢把握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综合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局工作重点难点,合力谱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与此同时,芜湖中院诉讼服务大厅内,立案法官正在耐心地接待当事人,有条不紊地办理立案手续。其他法官或在给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或在指导当事人填写诉状……法官们均以亲切的笑脸、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当事人。

而就在元旦当天,院研究室全体干警放弃休假时间,就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进行总结,奋战在新年第一天,为全院干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新年更有新气象,用心用情谋实干。芜湖中院全体干警将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难而上,乘势而为,为我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继续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图文:叶起胜)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