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以案释法

半拉工程起争议 法官现场化纠纷

日期:2019-01-0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一起装饰装修合同纠纷案件庭审结束了。由于其他原因工程中途停工原被告双方此后即起争议的诉至本院,20181217日主审案件的詹法官决定去现场实地勘查一番,在分别和双方方当事人约定好时间后,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去了施工现场,因工程只装修了一半,现场混乱不堪,而且该装修的楼层之后又被被告向外出租给他人经营,该部分又被重新装修,法官不畏脏乱,根据原告所提供的施工项目清单有条不紊与被告一一核实,之后又分别做原被告思想工作,以促使双方当事人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协商解决,原被告双方对法院法官这样的办案方式非常满意,双方均表示愿意在法官主持下进行协商,在年终办案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向詹法官这样的法官们仍努力将案件办结、办了,切实化解当事人之间的矛盾,让案件能够得到圆满解决。

(作者:南陵县法院 詹爱东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