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走访慰问贫困户 元旦佳节暖人心

日期:2018-12-2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1229日,在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等赴无为县太白村开展扶贫帮扶及双联系工作,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李强国、张晓黎等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提前向帮扶群众送上新年祝福和问候,虽然屋外寒风瑟瑟,但屋内却温暖如春。

芜湖中院作为太白村帮扶单位,多次到太白村开展走访慰问、法律宣传等活动,切实把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帮助贫困群众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图文:石金澎)

                                            1微信图片_20181229145930.jpg

                                            2微信图片_201812291459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