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组织干警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8日10点,举世瞩目的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芜湖中院组织党员干部在院一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

    大会回顾总结改革开放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巨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分析改革开放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观看过程中,干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

    观看结束后,干警们纷纷感慨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经历的历史性巨变;感叹改革开放这个划时代决策的正确与英明;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无比优越性。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法院人,我们将继续以敢闯敢干的勇气、自我革新的担当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行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记人民法院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图文:娄洁)

0.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