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机关召开“六清六提升”第二阶段暨自查阶段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8-12-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剖析 “陈、杨”案件的严重危害,坚决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1212日下午,芜湖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六清六提升”第二阶段暨自查阶段专题学习研讨。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主持会议。

胡敏指出,此次集中研讨是对“陈、杨”遗毒遗风遗痕的再梳理,是对“讲重作”、“讲严立”警示教育的再深化、是对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再出发。从自省到自查,我们要严格落实每一个学习研讨步骤,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委对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全面彻底干净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成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胡丹凌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晨彤,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成恺,副处级审判员洪飞,副处级审判员王桂珍,刑二庭庭长胡庆九,宣教科科长冯其江,计装处副处长姜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张玮玮等围绕“反思‘陈、杨’案,该怎么改”开展现场研讨交流,查摆“陈、杨”案遗毒遗风遗痕在自己身上的具体表现,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彻底肃清“信仰缺失,搞两面人、做两面派”等遗毒遗风遗痕,提升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图文:娄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