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省高院专题调研芜湖法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

日期:2018-12-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11日,由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东任组长的全省法院领导班子建设调研组一行来到芜湖,专题调研芜湖法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并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和个别谈话、现场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芜湖两级法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和班子成员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的责任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首先介绍了中院领导班子队伍结构及运行情况,并对两级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的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发言。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个人在执行攻坚战中的包保责任落实及包保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分别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李亚东充分肯定了芜湖两级法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的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认为两级法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执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非常到位,抓工作非常有力,整体工作推进非常有序,同时在执行攻坚战中培养和锻炼了队伍,成效明显。同时,李亚东也对芜湖法院领导班子建设及下阶段的执行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图文:叶起胜 汤美萍)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