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巡视整改

扎实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项行动

日期:2018-12-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坚决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根据市委要求,芜湖中院于1120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项行动:

一要肃清“‘陈、杨’信仰缺失,搞两面人、做两面派”等遗毒遗风遗痕,提升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二要肃清“‘陈、杨’既想当官又想发财、‘亦官亦商’、政商不分、官商勾结”等遗毒遗风遗痕,提升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一心为公、廉洁奉公的自觉性坚定性。

三要肃清“‘陈、杨’选人用人导向有偏差”等遗毒遗风遗痕,提升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忠诚干净担当的自觉性坚定性。

四要肃清“‘陈、杨’作风上粗暴,工作上‘一霸手’,决策‘一言堂’”等遗毒遗风遗痕,提升贯彻民主集中制、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自觉性坚定性。

五要肃清“‘陈、杨’不守纪律规矩,以创新之名行逾矩之实”等遗毒遗风遗痕,提升严守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坚定性。

六要肃清“‘陈、杨’政绩观有偏差,经济挂帅,‘一俊遮百丑’,重显绩轻潜绩、重经济轻党建、重‘形象’轻民生”等遗毒遗风遗痕,提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自觉性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