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芜湖中院:“江淮风暴”周末忙 兵分三路“大会战”

日期:2018-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月9日,虽然芜湖寒风凛冽,但是芜湖中院执行干警一大早就集结完毕。本该是休息时间的星期天,他们又有什么行动呢?

原来,这是在芜湖中院执行庭庭长葛义俊带领下开展的“大会战”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十几位执行干警和法警兵分三路,分别赶往芜湖绿地集团、沈巷、碧桂园小区、白马小区等地,集中对一批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行动中,葛义俊带领干警耐心蹲守,拘传1名被执行人到法院,在法律威慑下他承诺限期履行。随后,葛义俊又接待了涉及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十几位当事人,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就执行工作的相关进展进行介绍。

近期以来,在芜湖中院牵头组织下,全市两级法院正在开展力度更大的新一轮强制执行行动,进一步彰显“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敢打硬仗的决心和善打胜仗的能力。

用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的话来说,有行动有强制才有执行效率,他更是勉励广大执行干警,临近年关,坚持是执行人应有的品格!

(图文:叶起胜)

7BE892CA4F9AC7DFEE10F1F1C1334CA0.jpg       7EB2394C24B21FE78CEF3E4A31778ACA.jpg

056BB5ED701E7A7B60D97A419ECBC71A.jpg       698301BD99C623A3066F8796545C5E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