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新闻发布会

日期: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落实司法公开原则,增强人民法院工作透明度,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在12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镜湖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顾斌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文斌通报了“江淮风暴” 执行攻坚战进展情况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审委会专职委员周卫华通报了长江沿线倾倒固废污染环境系列案件审理情况及“1.15”套路贷系列涉黑涉恶案件审理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来自中央电视台、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安徽法制报、芜湖日报、大江晚报、芜湖广电总台、镜湖新闻网共8家中央、省、市、区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市中院、区政协、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莅临指导,五名廉政执法监督员应邀出席,该院各部门兼职信息宣传员参会。

最后,主持人顾斌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人民法院进一步深化司法公开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接下来,镜湖区法院将认真落实上级法院要求,以更加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法院活动,进一步促进公正高效廉洁司法。同时,顾斌还对各新闻媒体多年来关注、报道法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法院工作,推进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

(作者:镜湖区法院 张贝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