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法院开展“12.4”宪法日普法活动

日期:2018-12-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4日,鸠江区法院来到芜湖市鸠江区清水街道清苑社区参加鸠江区2018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12.4”国家宪法日法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

宣传活动现场,摆放了鸠江区法院自制的两块法律知识宣传展板,法院干警冒着细雨向来往群众发放宪法宣传单、执行漫画手册共计两百余侧,赠送印有“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标语的环保购物袋,向群众宣传宪法并接受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深入社区,结合群众需求,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宪法意识、法制意识,取得了一定的法制宣传效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作者:鸠江区法院  许娟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