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扬青春风帆 展法警风采

日期:2018-12-0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8年,鸠江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继被团区委表彰为“青年文明号”之后又被推荐为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喜讯传来,警队全体同志备受鼓舞,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本职工作。

警队坚持以“四个一流”,即“一流管理、一流队伍、一流形象、一流业绩为工作目标,通过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将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谆谆教导制成展板上墙,做到外化于形、内化于心;通过开展“三严”(教育训练严格、出警执勤严肃、风险评估严密)、“四优”(政治优、业务优、形象优、秩序优)、“五规范”(押解规范、值庭规范、安检规范、执行规范、训练规范)等三项承诺,不断提升全体干警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通过抓宣传动员、抓理论学习、抓警务建设、抓规范执行、抓提升服务、抓氛围营造等六大举措,持续激发法警大队全体干警投身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

日常工作中无论是面对提押、看管、值庭,或是值班安保、文书送达、协助执行,全体干警坚持形象重于生命,时刻做到警容严整、精神振作、动作规范、举止文明,在一次次的重大活动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作者:鸠江区法院 方静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