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一大早被堵在窝里 一小时内还钱

日期:2018-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兵贵神速,三山区法院周末就成功执结了一起案件,一个小时内被执行人履行了全部执行款并支付了执行费。

该院受理的姚某申请执行刘某民间借贷纠纷案,执行标的1万余元,执行法官向刘某送达执行通知书等执行材料后,刘某一直未支付款项。近日姚某向法官反映,刘某现在某大型企业工作,具有一定的履行能力。执行法官决定找到刘某,突破此案。

12月1日清晨8时许,执行法官便来到被执行人刘某位于三山某小区的家中,找到刘某时,他正在被窝里睡得正酣,得知执行法官找上了门,方才如梦初醒。执行法官当场责令其立即履行本案全部执行款,但刘某坚决表示无法履行。执行法官遂将其拘传至法院,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刘某仍表示无法履行。当执行法官准备对其宣读拘留决定书时,刘某慌了,连忙表示立即让其家人筹款。一个小时内,刘某便履行了全部执行款,并支付了执行费,本案案结事了。执行法官强有力的高效工作作风得到申请执行人的赞赏。

(图文:三山区法院 刘婷)

20181201刘婷--清晨突击强制执行_一小时内案结事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