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天平”光芒耀基层 道德讲堂动人心

日期:2018-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形成尚礼、尚善、尚信、尚德、尚学的良好风气,1130日下午,芜湖中院组织干警参加市值机关道德讲堂活动,芜湖中院刑一庭法官江群受邀担任主讲人。

江群法官以《“天平”光芒耀基层——记芜湖中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原太白村第一书记章冬喜》为主题,生动讲述了芜湖法官扎身农村,精准扶贫,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江群法官以具体案例为入角点,动人的描绘了章冬喜同志担任第一书记期间,在太白村修路、改水、建棚、抗洪、党建的点点滴滴。章冬喜是践行“秉公执法、尚法守廉、尽责担当”芜湖法院天平精神的好代表,也是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的缩影。动人的话语、感人的事迹、奋人的收获,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

此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充实、互动氛围浓郁,与会人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有所感悟,有所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堂接受到了道德的洗礼,领悟到了实践的真谛,今后要不断提高道德认识、陶冶道德情操、锤炼道德意志、提升道德境界,继续贯彻精准扶贫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朱蕾)

11月30日 市直机关道德讲堂芜湖中院江群法官主讲《天平光芒耀基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