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巡视整改

芜湖中院召开“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8-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坚决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根据市委要求,芜湖中院于1120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六清六提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主持会议。

胡敏指出,结合芜湖法院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彻底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一要坚定不移地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认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的危害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四要坚定不移地从我做起,牢固树立人人有责的观念。

会上,胡丹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相关重要论述,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成恺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审委会专职委员胡学功,副院长级审判员严阵,民二庭庭长文勇、立案一庭庭长王琼,立案二庭副庭长李贺等,以陈树隆、杨敬农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法院工作实际,现场交流“六清六提升”专项行动学习心得。

回望来时路,责任共担;翘首新征程,目标共进。芜湖中院将以“六清六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彻底干净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在新时代奋力实现新作为,为芜湖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贡献力量!

(图文:芜湖中院 叶起胜 娄洁)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