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巡视整改

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专项督查组一行到芜湖中院视察

日期:2018-11-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30日,芜湖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月镜率督查组,到芜湖中院督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相关工作。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出席会议并作汇报,院研究室、机关党委、宣教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芜湖中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在法院工作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运用司法实践向社会传导正确价值取向,取得显著成效。一是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传递正确鲜明价值导向;二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待,以司法公正引领社会公正;三是全面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四是强化组织保障和落实机制,推动法治建设落地落实。

王月镜对芜湖中院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相关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这项工作长期坚持,做好长远规划;二要发挥好领导带头作用,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依法审判结合起来,做好融合发展。

胡丹凌表态,督察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切中工作要点,下一步芜湖中院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争取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人民期望。

(图文:叶起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