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胡敏院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张来辉

日期:2018-11-30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81130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赴繁昌县登门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安徽荻港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来辉,听取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繁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陪同走访。

走访座谈会上,胡敏通报芜湖法院服务大局、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来辉代表在听取法院工作情况后,对芜湖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两级法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监督工作,努力提高司法服务水平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对芜湖中院和繁昌县法院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和保障辖区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张来辉代表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

胡敏对张来辉代表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芜湖法院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认真学习海螺集团在企业管理和信息化应用方面的经验做法,着力提高审判质效,提升司法服务和保障水平,为芜湖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刘钰)

                                                         微信图片_20181130174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