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胡敏院长走访省人大代表晁新

日期:2018-11-2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内省人大代表的联络和沟通,更好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1121日,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走访省人大代表、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晁新。

走访中,胡敏向晁新代表详细介绍了2018年以来芜湖法院在提升审判质效、护航三大攻坚战、“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扫黑除恶、司法体制配套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特别是芜湖法院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中的特色亮点工作,认真听取了晁新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结合意见建议进行认真解答。

晁新代表对法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法院,要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加大对重大职务犯罪的惩处力度,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环境;聚焦民生保障,依法从严惩处涉民生领域职务犯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反腐败斗争的获得感。

胡敏感谢晁新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表示芜湖法院将进一步加大职务犯罪审判力度,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的沟通协作,一如既往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不断改进法院工作。

(图文:黄梦媛)

晁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