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市第一届审判业务专家评选会议在芜湖中院召开

日期:2018-11-09    作者:娄洁 叶起胜    来源: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19日上午,芜湖市第一届审判业务专家评选会议在芜湖中院召开。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剑峰主持会议,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全国审判业务专家、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合肥知识产权法庭庭长徐艳阳,全国审判业务专家、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一庭庭长汪晖,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张卫彬,芜湖中院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艳阳宣读了芜湖市第一届审判业务专家评选办法和评委分组安排,随后进行了分组评议和集中评议。

汪华东代表芜湖市委、市委政法委对各位评委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芜湖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一是创新上挂下派机制,二是创新院校共建机制,三是创新分层分类培养机制。

汪华东强调,下一步加强芜湖法院高层次专业人才培养,推进政法队伍建设,要着重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把政法队伍建设作为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二是法院人才队伍建设要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市委政法委要协调市政府各部门为法院队伍提供坚强保障,让法院队伍有暖心感、归属感。

芜湖法院将以第一批审判业务专家评选工作为契机,继续推动全市法院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为加快推进法治芜湖建设,为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文:娄洁 叶起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