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建设 > 法官风采

身边先锋之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法院冯韵东:笔耕不辍 尽责担当

日期:2018-11-0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冯韵东,男,1978年生,汉族,中共党员,法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现在鸠江区法院任研究室负责人、审判员。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鸠江区法院四褐山法庭、民一庭、研究室不同岗位就职。

在工作当中,他刻苦钻研,坚持思想政治上求“正”、业务水平上求“精”,团结协作,默默奉献,任劳任怨,较好的完成了执法办案,综合材料写作,调研宣传工作的各项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由于成绩突出,他先后多次被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上级部门评为信息、宣传调研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法官。被中院嘉奖一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笔耕不缀,在《湖南社会科学》、《安徽法学》、《安徽审判》和《甘肃法学》等国家级和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基中一篇论文收录于中国法制出版社出版的《全国专家型法官意见精粹:刑事证据卷》。所写论文获十二届中国青年法学论坛主题征文二等奖,获全国法院28届学术讨论会论文比赛二等奖。获安徽法院23届、24届学术讨论会论文比赛三等奖,安徽法院27届学术讨论会论文比赛优秀奖。其中在28届全国法院学术论文比赛荣获全国二等奖,不但实现了鸠江法院在全国法院学术论文比赛中全国获奖为零的突破,而且是芜湖法院近二十年来在全国法院学论文中所获得的最高奖项。

冯韵东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