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成功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国家评价组验收

日期:2018-11-08    作者:高超    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8年11月5日,芜湖中院经过申报、创建、初评等环节,以97.1分的高分成功通过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国家评价组验收,成为芜湖市仅有通过验收的四家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之一。

   自申报以来,芜湖中院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坚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节能资金支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扎实开展申报工作。年初创建名单公布后,芜湖中院对照创建方案和《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验收标准》,积极邀请相关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扎实推进节能工作,各项能源资源消耗均有较大幅度下降,节能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在省、国家评价验收组验收时,芜湖中院凭借扎实的创建工作、规范的申报材料得以高分通过,最终收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这项殊荣。

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为芜湖中院营造了节能环保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干警节能节水环保意识,为建设“创新、优美、和谐、幸福”的新芜湖添砖加瓦。

(图文:院办公室 高超

IMG_20181105_083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