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市反腐倡廉教育馆

日期:2018-11-06    作者:李燕    来源: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司法作风,筑牢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18112日,弋江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先后参观了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四个展区,仔细观看了科技投影、纪实视频、滚动图片、信息文字、浮雕模型、微电影等,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以及芜湖市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成果,深刻感受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尤其是对近年来查处的违法违纪案件的剖析,更使干警内心受到深深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引以为戒,筑牢反腐防线,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为民司法、公正司法、廉洁司法。

 (作者:弋江区法院 李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