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三大举措求实效 “扫黑除恶”掀热潮

——芜湖中院持续发力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氛围
日期:2018-11-05    作者:叶起胜 朱蕾    来源: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芜湖中院持续发力,通过三大举措,营造“扫黑除恶”全民参与氛围

一是充分利用自有资源,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法院审判大楼、诉讼服务中心、法官沙龙和宣传栏等载体、场地,制作“十问十答”等主题展板,悬挂、播放宣传标语,提高来访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持续深耕新兴媒体,扩大影响。在芜湖中院官方网站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飘窗、开辟专栏,同时利用芜湖法院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兴媒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及案例,持续扩大宣传影响力。

三是普法宣传走进高校,延伸战线。普法宣传走进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派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结合近年来芜湖两级法院审理的黑恶势力案件,延伸宣传战线,在校园里、在师生间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下一步,芜湖中院将继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成效,助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图文: 叶起胜 朱蕾)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