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接棒皖江知识产权论坛 池州芜湖法院交流心得

日期:2018-11-02    作者:院民三庭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JPG

2.JPG

111日,池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冬生一行到访芜湖中院,就拟筹办第四届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展开交流,芜湖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必勇对池州中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第三届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在芜湖的举办过程做了概括介绍并对池州承办的第四次研讨会提出构想建议。芜湖中院民三庭和办公室负责人就研讨会的方案构思到议程确认、前期会场考察、嘉宾邀请及与省高院沟通交流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并将第三届皖江知识产权研讨会留存的相关资料提供给池州中院。

池州中院吴冬生高度赞扬芜湖中院举办的第三届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并就研讨会举办的各个时期重点工作、注意细节等一一交流沟通。他表示此次到芜湖中院交流办会心得收货颇丰。池州中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研讨会的续办,相信在兄弟法院的大力支持下,力争推动该研讨会在审判实务交流及学术影响上再进一步。

(图文:娄洁 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