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芜湖中院法治宣传进校园

日期:2018-11-02    作者:朱蕾    来源:院政治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推进 “ 扫黑除恶 ” 专项工作,增强全校师生安全法治意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近日,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全面开展 “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中,干警通过派发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吸引广大学生驻足观看,并现场接受学生咨询,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结合近年来芜湖两级法院审理的黑恶势力案件,制作出丰富形象的漫画文字展板,让学生们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内容,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学生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今后芜湖中院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司法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公开开庭、庭审直播、召开新闻发布会、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社会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成果,营造积极向上的法治环境,形成全民共同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

(图文:院政治部  朱蕾)

                        1 DSC_1894.JPG                      

                        2 DSC_1836.JPG

                        3 DSC_19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