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三山法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日期:2018-11-01    作者:范映    来源:三山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体干警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11月1日上午,三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通过测试,检验了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帮助干警查找了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

今年以来,三山法院多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梳理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下一步该院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辖区内扫黑除恶法制宣传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平安三山贡献力量。

(作者:三山区法院 范映 编辑:朱蕾)

                                       20181101范映--三山法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1.jpg

                                       20181101范映--三山法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2.jpg

                                       20181101范映--三山法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