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经开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日期:2018-11-01    作者:楚会娜    来源:经开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积极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参与度,加深群众对扫黑除恶法律法规的熟悉,芜湖经开区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通过设置扫黑除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法律法规以及介绍几起典型的涉黑涉恶案件、公布涉黑涉恶犯罪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等方式,向驻足群众传达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让群众了解在面对黑恶势力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协助政法机关铲除欺压百姓、欺行霸市的黑恶势力,共创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法律服务,也为辖区安全稳定环境提供了法治保障。

  

(作者:经开区法院 楚会娜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