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经开区法院举办“绿色健步走,健康伴我行”户外文体活动

日期:2018-11-01    作者:胡丹丹    来源:经开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倡导绿色出行、快乐步行的健身理念,1028,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在芜湖雕塑公园举办了一场以“绿色健步走,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的户外健步走活动,该院所有干警积极参加,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和环保理念。

 共五公里的环型赛程中,广大干警们本着“健身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相互帮助、相互打气、相互鼓励,最终所有干警均成功完成五公里的健步走任务。很多干警反馈本次活动不仅很好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锻炼了耐力与毅力,更激发了其对生活的热爱。

本次户外健步走活动是芜湖经开区法院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的有效方式之一,井然有序的队伍、欢声笑语的鼓励、相互扶持的身影,展现出芜湖经开区法院广大干警的良好形象与素质,充分展示出该院多年来重视文化建设的成果。

(作者:经开区法院  胡丹丹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