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执行在线 > 执行在线

刚采取强制措施老赖就主动还款——刊登于《新安晚报》2018年9月5日

日期:2018-09-10    作者:弋江区法院    来源:新安晚报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本报讯芜湖一“老赖”一直拖欠他人数万元材料款不支付,而在法院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依法查封其名下一部宝马车后,没几天他就主动联系对方还款。 
  2017年9月3日,奚某某因工程需要,向张某某购买石材,并出具欠条,载明欠款共计59000元。欠条到期后,张某某多次要求奚某某支付该款,奚某某拒不支付。张某某遂诉至法院。 
  在法院审理阶段,当事人自愿达成还款协议,协议商定分三次还清欠款。然而奚某某并未如期还款,张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阶段,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奚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责令奚某某限期履行义务。然而,奚某某并未报告财产,也没有履行义务,故意逃避法院执行。 
  为敦促其履行义务,执行法官依法查封了奚某某名下的宝马轿车一辆,冻结银行账户一个,并将奚某某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然而没过几天,奚某某就主动履行全部欠款。案款全部执行完毕,执行法官遂解除了对奚某某个人及名下财产的所有强制措施。 
  王晗生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见习记者孙芮

http://epaper.ahwang.cn/xawb/20180905/html/page_02_content_0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