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价值二百万”的一面锦旗

日期:2018-10-19    作者:陈宏伟    来源:无为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李法官,这面锦旗你可要好好保管啊,千万别弄坏了,这可至少值200万啊!”无为县法院刑庭书记员王慧慧开玩笑地说到。

10月18日上午,刚刚开庭结束走出审判法庭的李春辉法官就被人栏了下来。“李法官,我们是徐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受害人,真的非常感谢你为了这个案子做了那么多工作,不然我们的钱可真的就泡汤了。这是我们送给你的锦旗,请你一定要收下!”邾某拉着李春辉法官的手激动地说到。

被告人徐某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一案,涉案被害人大多是年龄六七十岁以上的老年人。办案法官李春辉在拿到卷宗的那一刻起,就下定决心,这个案子一定不能简单的一判了之,而是要将案件办理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做到有机统一,努力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在公安机关和法院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最终为多名受害群众挽回了二百多万元的损失,徐某也被判处实刑。而这面由三名受害群众联名送来的,写有“公正执法 一心为民”的锦旗,正是对李春辉法官工作的最好的肯定。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无为县法院全体干警以实际行动在奋斗着。

(图文:无为县法院 陈宏伟)

QQ图片20181019145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