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镜湖法院召开2018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10-18    作者:孙燕燕    来源:镜湖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7日,镜湖区法院召开2018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院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重阳。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主持会议。

会上,张先道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以来法院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审理和受理的社会影响较大的污染环境案和套路贷案件情况。并传达了10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一行来到镜湖法院督查调研镜湖区扫黑除恶工作的讲话精神。

张先道表示,法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对法院的关心和支持,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张先道指出,院党组将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竭尽所能通过不同方式组织老干部参加活动,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也恳请老干部理解与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法院工作再创辉煌。

(作者:镜湖区法院  孙燕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