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法院退休老干部回“家”过节

日期:2018-10-18    作者:许娟    来源:鸠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17日上午,为传送尊老、敬老传统文化,鸠江区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重聚法院,欢度老年节。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政治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胡玉洁院长代表全院干警向为法院事业付出辛劳的各位老干部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胡院长强调,鸠江法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尽管各位已经退休,但是仍然保持着对法院工作的热爱和关心,法院将高度重视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它们吸纳到今后的工作当中。随后,副院长张朝阳向各位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法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法院发展面临的新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最后,老干部们参观了院八楼廉政文化长廊。

会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芜湖县六郎镇美好乡村官巷,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芜湖农村的新发展。老干部们感谢法院为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重阳节。

(作者:鸠江区法院   许娟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