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三山法院重阳节深入“双联系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18-10-16    作者:范映    来源:三山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翠微深入“双联系村”——三山街道新庄村、峨桥镇梅山村走访慰问,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院长都与老人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其家人要悉心照顾,同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颐养天年。

今年100岁的艾梅兰老人口齿清晰,精神矍铄。胡院长将慰问金交到她手中,并仔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嘱咐她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度晚年。老人接过慰问金,对法院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三山法院秉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传递社会关爱,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良好氛围。

(作者:三山区法院 范映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