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三山法院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日期:2018-10-18    作者:范映    来源:三山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尊重,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三山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江健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看望慰问了4位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江主任与老干部们拉家常,向他们介绍了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询问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法院的工作,继续为三山法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将会继续关注法院的各项工作,为三山法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尽心出力。

 (作者:三山区法院 范映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