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东来芜督导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

日期:2018-10-18    作者:李燕    来源: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7日,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亚东一行到弋江区法院督导“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等陪同。

弋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就弋江区法院情况作了简单介绍,详细汇报了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的执行工作。

督导组一行对执行卷宗、台账等资料进行抽查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当场进行反馈。

李亚东肯定了弋江区法院各项工作成果,希望弋江区法院能够把执行工作做得更好,为全省法院作出贡献。他要求:一要迎检工作的资料数据准备得更细更实,要对照第三方评估,高标准、严要求,对数据的准确程度、资料的清晰程度等进行梳理,严格对照要求及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二要注意线上线下数据的一致性,要逐案核查,关键是卷宗,要线上线下一一对照,做到线下与线上相匹配,保持工作的持续度完整性;三要保持办案力度不减,在办案方面继续加大力度,不要掉以轻心,要始终狠抓执法办案,加大力度,并确保规范化执行;四要切实加强执行信访工作,对可能出现的信访人员、信访件进行集中梳理,制定相应的针对性的措施办法,确保信访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五要加强执行机制长效建设,对执行中出现的好的方法、好的措施及时进行总结,提炼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巩固工作成果。

胡敏对李亚东一行到芜湖指导、调研、督察表示感谢。他要求,芜湖两级法院要密切注意法院之间的不平衡、不同承办人之间的不平衡,线上线下的不平衡。弋江区法院要有雄心壮志,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争取走在芜湖基层法院前面。要善于总结经验,用全市的力量解决全市目前存在的问题,实现执行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要在规范、效率、依法上下功夫,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强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同时要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司法能力,保持司法廉洁,把执行工作的精气神扩大到审判工作的各个方面。

高凡表示,弋江区法院将按照要求,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确保如期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

(图文:弋江区法院  李燕)

省高院政治部主任李亚东到弋江区法院督导第三方评估迎评工作.jpg

版权所有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皖ICP备080618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