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欠工人工资不给 公司车辆被扣押

日期:2018-10-17    作者:王晗生    来源: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下午,弋江区法院执行法官接到申请人电话,称被执行人将查封的车辆转移,希望法院尽快将涉案车辆扣押。听到该消息后,执行法官迅速前往现场。

该执行案件为一劳动争议案件,申请标的额两万元,但被执行人某公司一直未能积极解决此事。经依法查控后,被执行人银行账户无足额财产,但发现其名下有辆车。因申请人在被执行人公司工作过,对公司情况环境较了解,就主动配合法院查找该车辆的下落。之前在申请人的带领下,执行干警来到公司现场,准备将车辆扣回。但当时考虑到案件标的不高,公司法定代表人又不在现场,执行干警遂对该车辆张贴了封条,进行了现场查封,并通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尽快来法院处理该执行案件。谁知自现场查封后,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一直没有联系法院,也不处理此事,现在又将车辆转移至后方停车场。

10月16日下午,执行法官到现场后要求公司交出车钥匙,否则将进行处罚。在此高压下,现场负责人终于交出钥匙,执行干警将车辆扣回法院,为此案执结打下基础。

(图文:弋江区法院  王晗生)

欠工人工资不给__公司车辆被扣押1.jpg

欠工人工资不给__公司车辆被扣押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