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法院情

——芜湖中院老干部参观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公司
日期:2018-10-16    作者:娄洁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芜湖中院组织六十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芜湖发展成果。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现代化飞机制造车间,听取讲解员介绍其生产的主要产品型号,展示其产品超高的安全性能和科技含量,零距离接触、了解高科技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芜湖产业发展方向。

活动中,老干部们热情积极,心情愉悦,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同时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尊老、敬老、爱老一直是芜湖中院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芜湖中院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进一步完善老干部沟通联络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色添彩。

(图文:娄洁)

1 芜湖中院老干部参观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公司.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