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全力备战,鸠江区法院开展迎接第三方评估预演工作

日期:2018-10-15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13日,在市中院的统一组织下,鸠江区法院开展迎接第三方评估预演工作。本次预演工作由院党组成员带头参与,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及政治处、办公室、审管办、研究室、监察室部分干警参加。

上午八时,该院全体参与演练人员准时在执行指挥中心集合,由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施德雨对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具体说明各个工作小组职责分工,同时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力争高质量通过此次预演。

随后,第三方评估预演工作正式开始。各小组成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案卷提取组根据中院抽查的案号,及时提取具体案卷信息,建立电子文档;校正说明组对卷宗材料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与补充,保证各类材料完整;综合材料组对关于第三方评估的综合性文字材料及数据统一完善;技术保障组、外勤保障组及交通组集中负责保障工作。整个过程中,六个小组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迎接此次预演。

通过此次预演,旨在让干警进一步熟悉第三方评估工作流程,吃透评估工作要求;在积累实战经验的同时,发现当前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及时整改,确保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第三方评估!

(作者:鸠江区法院  管静宇 编辑:朱蕾)

版权所有 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  皖ICP备080618号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