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中院到三山法院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日期:2018-10-15    作者:范映    来源:三山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5日,芜湖中院宣教科科长冯其江一行到三山区人民法院对该院党建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政治处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该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今年以来,三山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以围绕审判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审判为党建工作主线,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党员队伍素质得到明显提高,审判工作全面发展,形成了党建、审判工作齐抓共赢的良好局面。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该院“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等相关台账资料,有层次、有重点的进行了指导检查。

督导组指出三山法院对党建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强调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将党建工作融入审判业务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希望三山法院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要点,加强智慧党建工作、努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确保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三山区法院 范映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