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18-10-15    作者:汪丽丽    来源:鸠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12日,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委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讲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并就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讲话并结合审判执行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增强做好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统筹抓好收结案工作,提高审判质效;三是要积极做好执行第三方评估的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四是各部门要结合年初工作计划摸排工作并加以推进;五是要继续维护稳定和保持廉洁自律。

(作者:鸠江区法院  汪丽丽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