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举行宪法知识测试

日期:2018-10-15    作者:汪丽丽    来源:鸠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芜湖市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切实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检验学习效果,1012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在八楼会议室举行宪法知识测试。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100余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题型分单选、多选和判断题,内容涵盖宪法总纲、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等内容,主要考查了干警们对宪法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干警们认真答卷,秩序井然。此外,为确保宪法学习扎实有效,鸠江区法院还购买了100余本《宪法》读本,发放到每个干警手中,方便干警随身携带自觉学习。

通过举行此次宪法知识测试,干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取得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良好效果,为推进法治鸠江建设营造了浓厚氛围。

 

(作者:鸠江区法院 汪丽丽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