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高颜值”环保袋 为执行宣传增添新意

日期:2018-10-15    作者:管静宇    来源:鸠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高院联合召开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社会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11日下午,在市中院的牵头下,鸠江区法院执行局组织干警来到鸠兹家苑小区,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专题活动。

而本次宣传活动形式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采取的是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环保购物袋的形式。可别小看了这环保袋,它是为此次执行宣传特别订制的。其一面印制了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主题海报;而另一面印制的则是芜湖中院执行微动漫《天下无“赖”》的宣传海报。再配上鲜艳的色彩,这样一款“高颜值”的环保购物袋顿时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领取。

在领取的过程中,大家同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工作的看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这个我常在新闻里看到,法院现在执行力度大着呢。”,“执行攻坚战也为我们群众营造了诚信的社会氛围。现在,有了这个袋子,我回去也帮你们宣传宣传。”就这样,下午的宣传活动在群众的热议声中,逐渐接近了尾声。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鸠江法院在强化执行力度的同时,高度重视执行工作的社会面宣传。不断创新宣传思路,通过广播、报纸、漫画宣传册、微博、微信、LED大屏、大型广告牌等多元载体宣传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图文:鸠江区法院  管静宇)


微信图片_20181012151915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51951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181012151940_副本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