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天下无“赖”走进无为道德讲堂总堂

日期:2018-10-15    作者:陈宏伟    来源:无为县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2日上午,由无为县文明办主办、无为县人民法院承办的无为县道德讲堂总堂在无为县图书馆开讲。此次宣讲的道德主题是“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无为法院精心准备印有“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和“天下无赖”主题宣传画的环保购物袋,将“诚信”作为一份祝福、一份吉祥送给活动参与人员。

“我上次在超市买东西,拿的就是你们法院送的购物袋,这次的购物袋更漂亮了,我也看到很多你们法院执行的报道,惩治老赖你们干的不错。”宋女士手拎购物袋说到。

“这个《天下无赖》的微动漫我看过,很有意思,你扫一下这个二维码就能看到。”赵先生指着购物袋上的二维码,对一同参加道德讲堂的同事说到。

一件小小的礼物包含了无为法院人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也让“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再一次在无为大地引发共鸣。

(图文:无为县法院 陈宏伟)

0M7A6711.JPG0M7A6764.JPG0M7A67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