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小小环保购物袋 执行宣传真实在

日期:2018-10-15    作者:李燕    来源: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弋江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周阳带领干警来到人流密集的欧尚超市,通过免费发放执行宣传环保购物袋的形式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宣传,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领取。

这些环保购物袋,是在市中院牵头下,专门统一定制的,一面印有省高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的主题海报,而另一面则印有芜湖法院执行微动漫《天下无“赖”》的宣传海报,使群众能够在使用购物袋时了解执行、宣传执行,进一步扩大“江淮风暴”的影响力。这些环保袋是由绿色环保的无纺布制成,还可供群众反复使用。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以来,弋江区法院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手段,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协助、支持人民法院攻坚执行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文:弋江区法院  李燕)

小小环保购物袋__执行宣传真实在1.jpg

小小环保购物袋__执行宣传真实在2.jpg

小小环保购物袋__执行宣传真实在3.jpg

小小环保购物袋__执行宣传真实在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