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两级法院“演习” 全力以赴迎检

——芜湖中院组织第三方评估预演
日期:2018-10-14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芜湖中院模拟第三方评估检查验收的标准和方式方法组织对全市法院进行评估预演。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张晓黎担任现场总指挥,督导预演工作。
    上午,芜湖中院将抽取的5类案件清单发送给各县区法院评估联系人,各院按照清单准备电子卷宗和台账资料后复制到移动硬盘送至中院。下午,芜湖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执行局长会议,对各院电子卷宗和台账资料进行互查,互查结束后反馈检查情况并对评估预演情况进行总结,推广好的做法,针对预演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本次预演前期,芜湖中院制定了详实的演练方案,确保预演收到实效。通过演练,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对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准备流程更加熟悉,全市法院“一盘棋”的思想得到强化,为下一步的迎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芜湖中院  戴午生)

微信图片_20181014100828.jpg

微信图片_20181014100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