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弋江区法院:举全院之力 加班加点迎接第三方评估

日期:2018-10-12    作者:李文杰    来源:弋江区法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顺利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检查工作,打赢执行攻坚战,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是在加班加点的工作中度过国庆长假的,长假刚过,该院又动员全部书记员加班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准备工作。

秉着“全院一盘棋”的理念,干警们挑灯夜战,为解决执行难添砖加瓦。从十月八日开始,夜幕降临后,依然可以看到弋江区法院大楼灯火通明,灯下的人影正忙碌着。已经连续三晚,干警在吃完简单的盒饭后即开始整理卷宗,对不完善的地方进行整改。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干警们舍弃了陪伴自己孩子、家人的时间,舍弃了难得的空闲休息时间,就是为了心中那份责任担当的坚持。

(图文:弋江区法院 李文杰)

弋江区法院举全院之力,加班加点迎接第三方评估1.jpg

弋江区法院举全院之力,加班加点迎接第三方评估2.jpg

弋江区法院举全院之力,加班加点迎接第三方评估3.jpg

弋江区法院举全院之力,加班加点迎接第三方评估4.jpg